Μох.

‼️⚠️我是饿死鬼⚠️‼️
⚠️我吃得比三百年没打理过的花园还杂⚠️
⚠️自行避雷⚠️
But.
‼️热门couple过敏症很严重‼️
画的基本都是cb
可以放心食用
不混圈不吵架我只是个看心情做饭的

【SBI】就是说我又做梦了

#sbi全员有

#cp向除了dadza和mumza之外都无

#很潦草因为这只是我醒了之后紧急记录的一个梦

#觉得很有意思就发了





我不小心碰到某个按钮然后有两发导弹出来炸了两个地方,冲出来就看到phil在哭,我就想应该是又把lmanburg炸了吧,phil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我就叫mumza来接手了,然后看了眼那边的地方想,所有人都觉得毁了一个地方没关系,反正phil会弄好的,但是没人在乎phil想不想去把自己修整好一次两次的地方再建,这真的非常累。

然后我们就跟着人流走,走上了一座又长又窄的天桥,爆炸后的烟尘蘑菇云渐渐弥漫过来让我们看不清路,人们举起一个甩两下就能发射上天照明的烟花来照明,我对tommy说这还不算太糟糕对吧,至少我们都还在,然后他告诉我techno和我们走散了,phil也没力气去找他,我想了下techno在哪儿,然后我递给他一束可以让整个天空都亮得像白天一样的大型烟花,让tommy先跟着人流走,如果有事就往天上发射这个,找到人流固定的驻扎地也发射一束,如果看到了天那边出现了这个烟花,也发射一束这个烟花,我可以用来确认他们的位置。然后我就回头找techno了,小伙子追在我后面吼说但是那里很危险,我装作没听到,但是我听到了。

我真的跑了很久很久,跑到再也没有活人的地方,然后我看到了一栋建筑,是我不小心摁下按钮的地方,我冷静下来一边找techno一边找监控室,然后找到监控室把那段记录我如何进入,如何出去,如何按下按钮的录像。给彻底销毁了。

我很用力的晃那个记录电脑,让他看起来像是因为楼房晃动掉下来的,然后搬起水泥块砸上去让他看起来像是一场意外。

按钮上的指纹我也擦掉然后用烟尘覆盖,然后飞快的跑出去寻找techno,当我找到techno的时候他躺在一堆水泥板里,脸被灰尘盖得不像人样,只有眼睛和平常一样亮,他看到我就说。

“我现在和在厨房做蛋糕被tommy扑了一脸面粉的你一样了对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太好笑了。”

我不知道他怎么还能开玩笑,因为我明显看到他的小腿被玻璃划开了很大一个口子,身子底下全是血,我跟他说闭嘴techno,然后把衬衫撕烂了给他包扎起来,再把他从地上扶起来往那边走,走到半路我才发现他走得好像有点勉强,一路上都是血迹,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他的脚也受伤了,但是他一直没有说,我以为血迹是他小腿渗下来的血,我很生气,把他摔在地上,强行脱下鞋子查看,他的脚趾小拇指那块被砸的稀巴烂,techno脸都已经失血泛白了,但是还是用无所谓的语气跟我说,这比小腿被砸的稀巴烂好多了对吧,我严重怀疑这个男人一出生就把自己的痛觉神经和痛苦表达系统跟着胎盘一起丢了,处理好伤口后我觉得我需要快点给他找个休息的地方,不然伤口可能发炎,我正准备向天空发射一束烟花,但是还没等我拉响,西边就已经出现了一阵光,是tommy他们,well,看起来我们又省下来一束烟花。

再有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那个发射烟花的地方,但是我只看到了烟花筒没有看到tommy他们,我告诉tommy的是如果出事了,找到驻扎地了,看到我的烟花了。都要发射烟花,他们看起来没有找到驻扎地也没有看到我的烟花,排除tommy玩烟花的可能那就是出事了。

我的脑子飞速运转,tommy看起来是个不靠谱的小孩,但是关键时刻他不会去玩那些东西,他也知道烟花是联络工具不是玩具,我看了下四周,摇摇欲坠的危房,烟尘,预制板碎石和玻璃片,除了被掩埋的肢体和不知道谁跑丢的鞋外没有别的东西了,techno看起来需要休息一下,因为他的冷汗已经把我的肩膀打湿了,我本来打算背他,可是他看着我的背又看了看我的脸用那种皮笑肉不笑的怜悯的欲言又止的眼神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很难想象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能保持随时都能让人郁闷的行动习惯。我把他放下来,独自在这个地方的废墟里慢慢转悠,我在想tommy他们出了什么事,灾难面前的人类应该更加团结,不会有什么人祸才对,而第二次天灾好像也没有出现的迹象——如果把我的误触算成第一次的话,确实应该叫第二次天灾。

坏消息是,我没有想到有什么理由,好消息是,我找到了一家药店,玻璃柜台被震碎了,里面有绷带和酒精,酒精味儿挥发的到处都是,我可以尽量找一些还干净的用来处理处理techno的伤口,但是更惊喜的是我除了酒精绷带还找到了其他的应急用品,等我回去的时候techno已经在原地睡着了,我把简易包扎的绷带解开,然后直接把酒精倒上伤口冲洗,然后我肉眼可见的看到他青筋暴起,一下子被我从梦里扯出来发出了难以言述的猪类尖叫,过了两分钟才把感情塞回给魔鬼看着我的眼睛说。

“如果你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叫起方式我不介意在安定后天天对你用。”

我无所谓的耸了下肩膀,然后继续给他处理伤口,把大的伤用皮肤吻合器夹起来再包扎,他的小脚趾已经彻底碎了,我不得不从关节处把他稀巴烂的小脚趾连着骨头带碎肉直接切除再包扎上,全程这个男人只是看着,他甚至亲手指导我该怎么从关节处下刀,除了若有若无的闷哼我甚至看不到他表达痛苦的表情,这个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我一直没看到过wilbur,我就问,wilbur在哪儿,techno打量了我两下然后和我说。

“你ARG里的隐藏人格出来了吗,还是说你的脸已经脏的让你不认识自己了。”

我恍惚的看了眼地上的玻璃碎片,然后发现。

原来我就是wilbur。

然后我就醒了,但是其实我还有好多想续写的东西,不知道今晚能不能梦到续集,如果不能我就自己写了。

评论(6)

热度(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